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奥卡菲娜成金球奖首个亚裔影后

新东方网2020-01-06 13:47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第77届金球奖上,饰演电影《The Farewell》(中文译名:别告诉她)的女主角的Awkwafina奥卡菲娜,拿到了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奥卡菲娜成金球奖首个亚裔影后

  奥卡菲娜上台搞笑表示:「谢谢爸爸,我告诉过你我有工作的!谢谢妈妈,我由最好的女人养我长大。」她也感谢导演王子逸识才之心,更以中文感谢片中的奶奶演员赵淑珍,「谢谢赵老师」。

  奥卡菲娜,本名林家珍(Nora Lum),1988年6月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是一名中韩混血,她父亲是一名美籍华裔,母亲则是一名美籍韩裔。

奥卡菲娜成金球奖首个亚裔影后

  2012年,她以嘻哈歌手的身份在youtube出道,以网红歌手出身,混迹于各个剧组,一直出演搞笑角色为主;在好莱坞这个对亚洲面孔并不认可的大环境中,她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得到九牛一毛的回报。

  捧起奖杯的瞬间,新的历史也开始了,她成为金球奖历史上首亚裔影后!可能单说名字有些童鞋会觉得不太熟悉,其实最近几部好莱坞商业电影,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2019年出演电影《勇敢者游戏2》、《天堂山》;2018年中国观众熟知的好莱坞大片《摘金奇缘》饰演女主的闺蜜,林佩以及电影《瞒天过海:美人计》等。

  奥卡菲娜从小被祖父母带大,2006年,为了使用中文与奶奶交流无障碍,她还前往北京语言大学学习了两年的普通话。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