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之惧》第六季证实与《行尸走肉》再次联动

comingsoon2020-01-14 10:17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AMC最新发布了一张来自《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第6季中的剧照,其中信息量颇大,因为它证实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和前者的再一次联动,而奥斯丁·阿梅里奥(Austin Amelio)和克里斯汀·伊万格丽斯塔(Christine Evangelista)分别饰演的Dwight以及Sherry则有望再度重聚。

  Dwight一角在《行尸之惧》第5季中首次登场,随后揭示自从Daryl 在《行尸走肉》第8季大结局中让其走之后他一直在搜寻自己的妻子Sherry,并已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他是第二位从母剧联动到衍生剧中的角色,第一位是连尼·詹姆斯(Lennie James)扮演的Morgan。

  《行尸之惧》新一季预计暑期首播,包括阿莉西娅·戴柏南·凯里(Alycia Debnam Carey)、科尔曼·多明戈(Colman Domingo)、玛姬·格蕾斯(Maggie Grace)以及加瑞特·迪拉胡特(Garret Dillahunt)等都有望在继续回归之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