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

寒假英语学习计划:英文名著分级推荐

王江涛2020-01-15 10:03

  寒假到了,按照入门、初级、中级、高级四个级别推荐一些英文名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如果养成阅读英文名著的习惯,学好英语易如反掌。比起痛苦地被动应试,不可同日而语。如果名著中有生词,不用逢词必查,似懂非懂即可,除非反复出现、严重影响理解。关键是培养起对英文的兴趣!你想读下面哪本?

  英文名著分级推荐

      01入门级

  Romeo and Juliet (Shakespeare) 《罗密欧与朱丽叶》(莎士比亚),

  The Prince(Machiavelli)《君主论》(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作家马基雅维利),

  Pride and Prejudice(Austen)《傲慢与偏见》(19世纪英国小说家简奥斯丁的代表作,出版于1813年),

  Animal Farm(Orwell)《动物庄园》(又译《动物农场》、《动物农庄》,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的一部反乌托邦寓言小说),

  Great Expectations(Charles Dickens)《远大前程》(又译《孤星血泪》,英国作家查尔斯狄更斯晚年写成的教育小说),

  Lord of the Flies(Golding)《蝇王》(威廉高丁发表于1954年的寓言体小说)

  King Arthur and His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 (Green) 《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格林)

  The Good Earth (Pearl S. Buck) 《大地》(赛珍珠,这是中国通作家、水浒传的英文译者赛珍珠创作的以20世纪初中国为主题的,是美国人对中国的认识的文学基础)

  Hiroshima(John Hearsey)《广岛》(美国作家赫西所作,书中没有直接描述的恐怖场景,也没有煽情与批判,只是真实的记录,却处处充满着死亡气息。)

  A Connecticut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Mark Twain)《亚瑟王朝里的康涅狄格北方佬》(马克吐温)

  Joy Luck Club(Amy Tan)《喜福会》(谭恩美的畅销作品,小说关注了旧金山的四个华人移民家庭,他们在社团“喜福会”里打麻将、聚餐。)

  The Pearl(John Steinbeck)《珍珠》(美国作家约翰斯坦贝克的一部短篇小说,出版于1947年)

  Daddy—Long Legs(Jean Webster)《长腿叔叔》(美国作家珍 韦伯斯特1912年发表的书信体小说,讲述了一个名叫洁露莎的孤女所经历的故事。)

  Alas, Babylon (Pat Frank)《唉,巴比伦》(弗兰克,一本畅销几十年的科学小说经典)

  The Sorrows of Young Werther(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少年维特的烦恼》(第一部让德国文豪歌德几乎一夜成名的小说)

  

  少年维特的烦恼

  How the Garcia Girls Lost Their Accent(Julia Alvarez)《加西亚家的女孩不再带口音》(茱莉娅 阿尔瓦雷斯)

  Cherry Orchard(Chekhov)《樱桃园》(俄罗斯剧作家安东 契诃夫的最后一部剧作)

  The Diary of a Young Girl(Anne Frank)《安妮的日记》(安妮 弗兰克,此书发行版的内容是摘自安妮在纳粹占领荷兰时期所写的日记的内容,于战后由他幸存的父亲加以整理出版。)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