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女星入驻凯文·哈特动作喜剧《猫胆虫威》

Deadline2020-02-18 10:0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来自《权游》(Game of Thrones)的娜塔莉·伊曼纽尔(Nathalie Emmanuel)确认加盟“短视频”流媒体Quibi旗下动作喜剧《猫胆虫威》(Die Hart),此前美版《触不可及》(The Upside)的凯文·哈特(Kevin Hart)和《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的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已确定主演其中。

  在被这个学校的教练和一位意志坚强的对手逼到了极限,如果他还想完成梦醒并得到梦寐以求的角色,他必须从一系列滑稽、夸张的动作情景中生存下来并直面自己的恐惧。

  该剧的上线日前暂且不详,一切还有待官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