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权游演员海维尤感染新冠 《猎魔人》片场关停!

新浪娱乐2020-03-17 09:59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社交网站发文,透露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挪威的家中隔离。

权游演员海维尤感染新冠 《猎魔人》片场关停!

  而他新加盟了Netflix剧集《猎魔人》第2季,本季已在伦敦开拍,目前已停拍并因为他的感染而将关闭片场进行深度清洁,同时建议剧组人员自我隔离。

  近日,Netflix发给《猎魔人》剧组一封邮件,宣布因新冠疫情,第二季将停拍两周。随后,新加盟该剧第二季的演员海维尤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正在挪威和全家一起隔离。他表示自己目前状况良好,只有轻微的感冒症状,“但对有些人来说,这种病毒可能是毁灭性的”。他敦促人们格外小心,勤洗手,与别人保持距离、在家不要外出等。

  在海维尤分享自己的病况后,有媒体曝出Netflix后来又追加给《猎魔人》剧组发了一封邮件,透露在做出停拍决定后,发现该剧制作相关有一个人感染了新冠(邮件中未公开名字),此人已在寻求医疗救治。而Netflix称将马上关闭伦敦的片场,进行深度清洁,也正在与这名感染者进行过密切接触的人联系。邮件同时表示:因为病毒的性质,建议剧组人员自我隔离14天,注意自身健康状况。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