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十季提前完结,原定结局延后播出

海外影视情报站2020-03-26 14:44KuroUsagi

  因为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大量美剧都受到影响而停拍,甚至不少正在播出的美剧因此当季无法正常完结,这其中就包括《行尸走肉》第十季。

  AMC Networks 宣布由于疫情影响,《行尸走肉》第十季最终集无法按时制作完成,因此 4 月 3 日播出的第 15 集将是本季结局,而原定的最终集第 16 集将作为特别集在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已经续订的《行尸走肉》第十季也因为疫情暂时停止了制作。除了母剧外,《行尸走肉》系列衍生剧同样受到影响,已经开拍的《行尸之惧》第六季目前也处于停拍中,预计 4 月 13 日复工;而原定于 4 月上线的新衍生剧《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也将延期播出,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行尸走肉》制片人兼编剧 Angela Kang 此前曾透露,第十季最终集会有情感爆发的重要事件,还会有一些新事件发生,希望届时会让观众感到惊讶。如今原定的最终集延期,期待惊喜的观众需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行尸走肉》第十季目前已经播出 13 集,刀女也在最新一集中正式退出,目前距季终还剩两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