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重启版《绯闻女孩》曝新进展

Deadline2020-04-08 10:25

  新人Savannah Smith日前被曝入驻HBO Max的重启版《绯闻女孩》(Gossip Girl),其角色信息暂且不详,但据悉会是学校酷女孩中的一位。这会是其荧屏处女秀,她本人目前还在纽约大学的提斯克艺术学院就读表演专业。

  重启版《绯闻女孩》(Gossip Girl)会设定“绯闻女孩”网站关闭的8年之后,它将围绕年轻新一代的纽约精英青少年展开。他们会被引入到了该网站的社会监督之下,此外,它还会探及社交网络如何演化以及纽约的整个样貌。

  包括来自《黑色警报》(Code Black)的艾米丽·阿琳·林德(Emily Alyn Lind)、《冰上旅程》(Spinning Out)的伊莱·布朗(Eli Brown)以及《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的乔纳森·弗尔南德斯(Johnathan Fernandez)等都在此前官宣的主演阵容之列。

  原版执行制片人乔舒亚·萨夫兰(Joshua Safran)以剧集运作人参与其中,而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则会以旁白继续回归。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