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十季大结局剧情:Maggie确认回归

TVLine2020-04-08 10:30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10季已暂且告一段落,其计划中的大结局因为疫情不得不延期播出。官方日前公布了一款最新片花,并证实了Maggie一角的回归。

  视频中,Gabriel试图安慰一位受到惊吓的小女孩。他表示自己的五指紧握到一起就是一个强有力的拳头,因为每根代表的是来自不同社区的战士。

  在谈及大拇指时,他解释到它代表的是“其他人......那些不在这里的,那些为我们找到帮助的”。随后,大家会看到这些人中会包括Virgil以及Maggie,后者在读一封恳求她回家的信。

  Maggie止步第9季,她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帮助建立新的社区。此后,其扮演者劳伦·科汉(Lauren Cohan)主演了仅播出一季的ABC动作喜剧《互怼特工》(Whiskey Cavalier)。去年10月份,官方宣布了她会全职回归《行尸走肉》第11季的消息。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