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妮可·基德曼证实主演并制片亚马逊惊悚新剧

Deadline2020-04-09 16:31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亚马逊确认拿下Janelle Brown惊悚新作Pretty Things(计划4/21发行)的电视改编权。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被曝将主演剧版并同时担任制片人,而《亿万》(Billions)的瑞德·穆拉诺(Reed Morano)则会以导演和出品人的双重身份参与其中。

  原著讲述了两位聪明但受损的女性试图在一场欺骗和破坏游戏中幸存下来的故事。当一个不情愿的骗子Nina在太浩湖岸边和一个富有的“影响力者”Vanessa成为朋友之后,前者的终级骗局最后演变成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原始和危险的报复游戏。

  基德曼近来在荧屏相当活跃,由其主演的HBO新剧《无所作为》(The Undoing)原定5/10首播,如今因为疫情被迫延期至秋季档(具体日期暂且不详)。

  穆拉诺执导过的其他电视作品则还包括《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寻》(Looking)以及《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等。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