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怪奇物语》:当口吐日语的Hopper遇上熟练法语的Eleven

brobible2020-04-13 16:20

  为丰富疫情期间你我的娱乐生活,Netflix日前上传了一段不同配音版本的《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剪辑,看的小编乐开了花。

  视频中,大家熟知的剧中角色陆续登场,但其中的变数是这一次他们说的不再是英语而是各具特色的不同国家语言。说着可爱意大利语的Mike、口吐流行日语的Hopper、化身“俄国人”的Steve、法语不在话下的Eleven、操着匈牙利语的Billy、泰语熟练的Nancy以及西班牙语下仍然情绪激动的Joyce等。

  此前发布的第4季先导预告已确定Hopper警长仍然还健在,只不过暂且被囚禁在遥远的前苏联,而嘴下不留情的Erica也证实以常规角色回归。

  此外,来自《权游》(Game of Thrones)的汤姆·拉斯齐哈(Tom Wlaschiha)新晋进入驻,由布伦特·吉尔曼(Brett Gelman)出演的记者Murray Bauman则被晋升为常规角色。因为疫情本剧的拍摄工作已经暂停,这意味着新一季的等待时间可能会更长,大家耐心静候。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