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伦敦生活》团队倾力打造HBO新剧《逃》曝幕后特辑

comingsoon2020-04-13 16:22

  HBO旗下备受期待的新剧《逃》(Run)发布幕后特辑,出品人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和主创维姬·琼斯(Vicky Jones)现身谈及该剧是如何受到她们现实生活中真实约定的启发。

  《逃》(Run)讲述了一对曾经的恋人在15年前彼此承诺如果一方以后如果需要逃离自己的生活时,只需要发送一个写着“逃”(Run)的短信,然后对方就要不顾一切的和自己一起消失。

  过着单调生活的女主Ruby有一天就收到了这样一个履行年轻时承诺和自我重塑的“邀请”,而对方正是自己的老相好Billy。后者来自一个爱尔兰家庭且是一位成功的生活大师,善于空谈的他有着自己的魅力并一直追求着别人的认可。

  《难以置信》(Unbelievable)的梅里特·韦弗(Merritt Wever)和“星球大战”(Star Wars)系列的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领衔主演其中,而沃勒-布里奇本人也会客串其中。《逃》本周日(4/12)开播,敬请守候。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