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瑞奇·热维斯领衔《后半生》第二季预告首发

Deadline2020-04-14 16:40

  由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领衔主演的Netflix喜剧《后半生》(After Life)第2季公开全长预告,该剧此前已确定4/24整季(共6集)上线。

  本剧背景设定在虚构的Tambury小镇,热维斯饰演的男主Tony就职于当地一家报社。在妻子因癌症去世之后,他的生活彻底被颠覆。

  在新一季中,Tony会试图重建自己的生活,并努力做一个更好的朋友。与此同时,身边的人也都有着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而报社被关闭的威胁也渐渐逼近。

  包括佩内洛普·威尔顿(Penelope Wilton)、大卫·布拉德利(David Bradley)、阿什利·詹森(Ashley Jensen)、汤姆·巴斯登(Tom Basden)、托尼·威(Tony Way)、大卫·厄尔(David Earl)以及凯丽·戈德利曼(Kerry Godliman)等都在继续回归之列。

  热维斯兼任《后半生》的主创、编剧以及出品人。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