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意大利版《羞耻》男主领衔新剧《夏日热恋》抢鲜看

broadwayworld2020-04-14 16:42

  Netflix原创意大利新剧《夏日热恋》(暂译名)(Summertime)日前发布先导预告,并确定4/29上线。

  新人Coco Rebecca Edogamhe会以“Summer”一角献出荧屏首秀,来自意大利版《羞耻》(SKAM Italia)的路德维科·忒希尼(Ludovico Tersigni)则会出演男主Ale。

  这个现代爱情故事设定在夏日的意大利亚得里亚海岸,一股不可否认的吸引力将两个来自非常不同世界的人撮合到了一起。

  Ale是一位前摩托车冠军,狂野的他决心夺回自己生活的缰绳;Summer则不愿让自己的生活随波逐流,也不愿置梦想于不顾,但她深知自己是维系这个家庭的粘合剂。

  他们的爱情会随着沙滩上第一把遮阳伞的打开而绽放,并伴着夏日阳光的照射越来越浓烈。对两人而言,这个假期注定会是一次难忘的旅程,让他们远离各自相遇之前的样子。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