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

冷知识:爱斯基摩人居然也要用冰箱??

互联网2020-04-15 11:20

  生活在北极圈的爱斯基摩人,在我们的想象中,冰箱应该是他们完全不需要的电器之一。

  在一些国家甚至有这样的俗语--“卖冰箱给爱斯基摩人”(selling a refrigerator to an Eskimo),意思就是形容毫无意义的(pointless)活动。

  但事实证明,把冰箱卖给爱斯基摩人并不是毫无意义的,因为爱斯基摩人真的也需要冰箱。

  一般情况下,使用冰箱是为了冷藏,但一位天才销售员在向爱斯基摩人推销冰箱时,反其道而行之。

  在向爱斯基摩人推销时,他的卖点变成了防止结冰(freezing)和保温,而这受到了爱斯基摩人的强烈欢迎。

  由于爱斯基摩人居住(reside)的地方气候非常寒冷,气温经常低至零下34.4摄氏度,食物很容易结冰,很难解冻。

  在没有冰箱时,爱斯基摩人会用兽皮包裹食物以防止其过冷。

  4摄氏度的冰箱能帮助他们省去做饭前繁琐的解冻程序,更有助于处理食材。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