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真爱如血》女主领衔黑色喜剧《公关》第二季“起死回生”

tvwise2020-04-15 11:29

  还记得此前围绕黑色喜剧《公关》(Flack)第2季的“闹剧”吗?新一季原定3/13在美国首播,却随后突然被Pop TV宣布取消并表示不会回归。作为剧迷的小编对此表示很失望,但好消息是该剧会从4/13开始在英国的W电视台首播(没错,已经开播了!)。

  在新一季中,Robyn重新开始将自己的生活拉入正轨。她在集中精力重塑同家人的关系并让自己的客户少惹麻烦的同时,还必须直面一个全新和意想不到的的揭发。此外,其老板Caroline对前任的出现颇为意外,Eve的任务是让新客户满意,而Melody则在适应离开公司之后的新生活。

  《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的山姆·尼尔(Sam Neill)、《夏威夷特勤组》(Hawaii Five-0)的金大贤(Daniel Dae Kim)以及《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的玛莎·普林顿(Martha Plimpton)确认新晋入驻,并分别出演女主老板的前任、公关公司的新客户以及女主已去世的母亲。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