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甜茶”领衔新版《沙丘》首曝剧照!

comingsoon2020-04-15 11:31

  备受期待的新版《沙丘》(Dune)日前通过《名利场》发布了首张剧照,“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饰演的男主现身Caladan星球。

  背景设定在未来,本片聚焦Paul Atreides,其家族掌控着Arrakis星球并是一种极为珍贵资源的唯一生产者。当他的家族遭遇背叛之后,该星球的管辖权备受争议并迎来各种挑战。

  在谈及自己角色柴勒梅德透露,“Paul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细节、规模和世界构建的故事中,主人公会踏上某种反英雄之旅。通过研究父亲和其对军队的领导他认为在成年之前自己会成为一位年轻的将军......”。

  包括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赞达亚(Zendaya)、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斯特兰·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ård)、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以及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等都在演员阵容之列。

  《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的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倾力执导本片并兼任编剧,电影目前仍定档2020/12/18,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