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神盾局特工》最终季定档,还有一个月就要告别青春!

漫威饭2020-04-16 11:24

  漫威最长电视剧《神盾局特工》最终季发布新预告,并且正式定档在5月27号,最终季一共有13集。

  最终季之前发布过预告片,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第六季的末尾,神盾局的众人确实进行了时间穿越,我们从中也能看到长生人的残忍。

  目前关于第七季小夏之前有过一些猜测,再次共享给大家不止穿越一个时间

  之前汪可盈在采访中提到:“我们穿越了时间,目的是回到过去。所以这意味着我们要经历一系列不同的时期,我们回到了过去,谁知道我们会在这期间见到谁呢。“

  所以除了1931年之外,他们还去了其他不同的时间段来拯救神盾局。

  以前的人会回归

  按照美剧的惯性,最后一季中以往的人气成员都会回归,汪可盈采访中也暗示了会有成员回归,

  仿声鸟、亨特,恶灵骑士、死亡战士、沃德、林肯谁会回归呢?鉴于是时间穿越,我认为都有可能。

  一人血书跪求都回归!

  梅特工也会回归

  第六季的最后,梅被西蒙斯冻起来了,并说她会活下来,之前曝光过的打戏幕后照中有梅的存在

  演员温明娜表示:“这其实是梅在跳韩国流行舞,是所有武术中最致命的一招。”

  迪克会死吗?

  众所周知,黛西的名副其实的克夫王者,跟她曾经在一起的沃德和比卡丘林肯都爆炸在了太空中

  目前迪克会黛西有好感,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

  九头蛇将再次出现

  在预告中就已经看到了九头蛇的影子,第七季也确实会再次出现,之前有曝光的第一集的剧情是这样的

  黛西告诉寇森2.0他是LMD。西蒙斯没有过多解释发生了什么,但她没有预料到会来到30年代,因为这时候距离神盾局的建立还有好多年。他们是跟随长生人而来。

  随后他们从长生人手中救下了一个叫弗莱迪的人,然而他们很快就发现这个弗莱迪,是马利克家的人(祖辈?)。”

  马利克家几代以来都是九头蛇的忠实拥护者,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九头蛇的存在和壮大。我们比较熟悉的吉迪恩·马利克在《复联1》和《神盾局》第三季都有出场,他重建了九头蛇,是领导者之一,并和沃德设法将Hive带回地球。

  他们意识到,没有马利克可能就没有九头蛇,那么神盾局也就不会存在。要想拯救神盾局,不得不先拯救九头蛇。

  也就是说,为了不改变历史,要救神盾得先保证九头蛇不死……太刺激了

  科学组合还能再虐吗?

  第六季结尾为了阻止长生人,菲兹和西蒙斯又只能分隔两地,这两人真的是被全宇宙诅咒了,希望能有好结局!

  最终季结局是怎么样的?

  之前有一个据说是泄露的结局,小夏觉得可信度还比较高,分享给大家

  两小时时长的大结局将发生在2023年,标题叫做“我们要为之一战”,重点会聚焦在恶灵骑士、震波女、死亡战士和气旋(由布兰达·宋 饰演)这几位角色上。

  恶灵骑士将打开传送门将大家送达到战场,这个战场也是《复仇者联盟4》的最终大战,战斗结束后大家就被局长接到飞船上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