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银河护卫队3》导演亲自确认,有人会死!勇度继承人回归!

漫威饭2020-04-20 14:03

  1.在《银河护卫队3》中有人会死

  《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导演滚导昨天在线上回答粉丝的问题,有不少新消息:

  有粉丝问他是不是会有人死亡,滚导直接正面回答表示:是的,会有人死亡。

  但随后他又补充到:这个死的人当然也有可能是一名恶棍或者无名角色的死亡,就像几乎每部漫威电影中发生的那样。

  不过后面这句感觉像是怕剧透所补充的,这样算的话到底银河歌舞团中谁最有可能牺牲呢?小夏猜测很有可能是火箭。

  之前滚导就透露过火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并且在《银河护卫队3》中将会拥有爱情,在第一部里火箭就说过自己的寿命不长,回忆很痛苦。

  火箭有没有可能为了拯救爱人牺牲自己?

  2.没有拍第四部的计划

  滚导表示,最开始跟漫威的计划就是第一部成功了之后,直接拍三部曲,目前跟漫威没有后续的计划,也就是没有《银河护卫队4》

  不过小夏觉得要是第三部票房爆了的话,来第四部也并未无可能

  3.星爵和克拉格林在《银河护卫队3》中都是重要角色。

  克拉格林是作为勇度忠心耿耿的部下,在银护2中他帮助勇度平息叛乱、帮助银河护卫队对抗反派伊戈。

  后来就是他在继承勇度飞箭,加入了银河护卫队。

  但在《复仇者联盟3、4》最终大战中我们都没看到他的出现,因此在银护3中他回归的概率很高了。

  4如果能给银河护卫队添加新成员会是谁?

  滚导表示:我能,但是如果我剧透了漫威大概会不高兴。

  小夏角色很可能就是术士亚当的加入,在银河护卫队2的彩蛋中,至高族的大祭司“阿耶莎”战败后,在彩蛋中她又制造出了一个秘密武器——亚当。

  漫画中亚当早期也是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并且在后续漫画中充当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5.《银河护卫队2》格鲁特宝宝的开场舞做了多久?

  前前后后超过两年时间。不过小树人这么可爱,做两年也值得了

  6.最喜欢的其他MCU电影是漫威开山之作《钢铁侠》

  7.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电影是奥斯卡获奖者《蜘蛛侠:平行宇宙》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