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我本坚强》互动集公布上线日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王子”加盟

EW2020-04-20 15:21

  距离《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季终已有超过一年多的时间,Netflix如今正式宣布名为Kimmy vs. the Reverend的互动集将于5/12揭开面纱,首波剧照也同步揭晓面纱。

  据悉,该特别集的故事线会围绕女主Kimmy和好友追查并拿下那位将她囚禁15年的罪魁祸首。“Kimmy一直都想‘报仇’,而她的最后一次正在于此。从一开始她就试图克服自己所经历的,但如今她正在痛斥。Kimmy不仅生着他的气,但也同#MeToo运动下的许多女性所做的那样,一切都感觉非常爽。”

  然而宣泄并不是唯一的元素,别忘了还有爱情!据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将饰演一位年轻的王子,他是英国王位第12顺位继承人。

  “这听上去很遥远,但其实非常近了,我查过了。” 包括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简·科拉克斯基(Jane Krakowski)、卡罗尔·凯恩(Carol Kane)以及乔恩·哈姆(Jon Hamm)等都在回归之列,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