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芝加哥烈焰》女主领衔罪案剧《鳕鱼角》全长预告登场

comingsoon2020-04-20 15:25

  由来自《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莫妮卡·雷蒙德(Monica Raymund)领衔主演的Starz罪案新剧《鳕鱼角》(Hightown)全长预告的面纱正式揭晓,本剧将于5/17首播,共8集。

  《鳕鱼角》(Hightown)故事背景设定在名为Cape Cod的镇,并聚焦美国当下阿片类药物滥用的现状。当身为海洋渔业局工作人员的Jackie在沙滩上发现一具尸体之后,其无拘无束的生活随后陷入了混乱。为了应对这一创伤,她迈出了戒酒的第一步直到坚信解决这桩谋杀案的责任落在了自己身上。

  与此同时,她还会同来自缉毒组的警官Ray产生不合,两人都在这场谋杀案调查中开始失去控制。与这起案件有关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交织在一起,并提醒着我们“上瘾”是多么的复杂和致命。

  其他参演其中的还囊括詹姆斯·戴尔(James Badge Dale)、莱利·沃克(Riley Voelkel)、肖恩·哈珀(Shane Harper)、阿莫里·诺拉斯科(Amaury Nolasco)以及阿特金斯·埃斯特蒙德(Atkins Estimond)等。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