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流行语>

“你简直slay全场”,“slay”到底是什么意思?

沪江2020-04-21 14:10

  我们经常会听到形容某人很“slay”,那这个slay到底是什么意思?

  其实,slay本义指的是以暴力“杀死;残杀“,引申为“做得好“。等于 “You did a great job”,不觉得这种表达很有杀气吗?有种干净利落、完完全全解决一件事的意思。

  Beyoncé slayed it at the concert yesterday with her amazing singing and choreography.

  碧昂丝昨天演唱会用完美歌舞,燃爆全场。

  除了这个词,还有很多表达,可以代替大家常说的amazing和great,一起来看看吧。

  1. kill it

  做得极其好

  Chris kills it on drums.

  克里斯的鼓敲得好极了。

  2. nail it

  当别人对你说You nailed it,不要以为他是在说你钉了一个钉子哦!

  它可以用来称赞别人说的话完全切中要点、一语中的,也可以称赞某人表现很好、完全不会让人失望 。

  You nailed it! Awesome!

  干得好,太赞了!

  3. bring it

  这句话可以形容某人表现很好,不过bring it on可不要随便用哦,它有挑衅的意思,表示作好准备迎接挑战“来吧“!

  England versus Brazil - bring it on!

  英国队对巴西队——来吧,没什么不得了的!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