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谢耳朵”Netflix重磅新剧《好莱坞》预告

TVLine2020-04-23 14:03

  由“金牌编剧”瑞恩·墨菲(Ryan Murphy)倾力打造的Netflix有限新剧《好莱坞》(Hollywood)正式预告的面纱终于揭晓,并证明在好莱坞的职业生涯并非仅仅是奢华派对和狂热粉丝,它还会令人沮丧、孤独,而且非常、非常怪异。

  本剧会讲述二战后的好莱坞一群有抱负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不计成本的努力并寄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的故事。每一个角色都会给予一个独特的视角,让观众得以窥见好莱坞黄金时代帷幕背后鲜为人知的世界,并揭示出至今仍存在的种族、性别和性取向方面的不公平制度和偏见。

  该剧的演员阵容不容小觑,它集结了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帕蒂·卢波恩(Patti LuPone、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乔·曼特罗(Joe Mantello)、霍兰德·泰勒(Holland Taylor)、大卫·科伦斯韦(David Corenswet)、萨玛拉·维文(Samara Weaving)、茉德·阿帕图(Maude Apatow)、杰克·皮克金(Jake Picking)以及劳拉·哈里尔(Laura Harrier)等。

  《好莱坞》(Hollywood)确定5/1整季上线,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