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AMC因疫情调整《幻影恶灵》第二季回归日期

Deadline2020-04-24 16:41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给电视制作造成的延误,AMC宣布调整旗下恐怖题材剧集《幻影恶灵》(NOS4A2)第2季的首播,原定6/1回归的该剧(共10集)如今将延期至6/21开播。

  新一季的时间线会设定在首季的8年之后,Vic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坚定的想要摧毁Charlie。在面对过死亡之后,后者如今急切的意在报复Vic。这一次,Charlie将目光放在对她最重要的人身上,即8岁的儿子Wayne。他们再次争锋相对,而在确保Wayne未来的过程中双方也被迫直面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

  此外,热门恐怖剧《鬼作秀》(Creepshow)的电视首秀也从原定的3周(5/4至5/18)延长到6周(5/4至6/8)。

  最后,新剧Soulmates(共6集)则会在今秋首播,具体日期有待官宣。

  由《黑镜》(Black Mirror)的威廉·布里奇斯(William Bridges)和《德里克》(Derek)的布雷特·戈尔茨坦(Brett Goldstein)联手打造的本剧会设定在15年以后的未来,一次关于让人找到另一半的科学发现给地球上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了改变。

  它会通过科幻角度来讲述6个发人深省关于真爱代价的故事,每个故事都会被赋予不同的基调并聚焦不同的人和关系。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