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神盾局特工》最终季剧情:时间穿越带来不愉悦惊喜

comingsoon2020-04-26 11:47

  距离《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最终季首播(5/27)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官方最新公开了一则简短的先导预告。

  届时,Coulson和他的团队会来到1931年的纽约市,意在阻止Chronicom猎人们在地球安家并维护“神盾局”及其在时间线上的地位。时间穿越总会带来一些不愉快的惊喜,这次也不例外。事实证明,为了挽救他们的未来特工们也必须拯救被称为Hydra的恐怖组织。

  包括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温明娜(Ming-Na Wen)、汪可盈(Chloe Bennet)、伊恩·德·卡斯泰克(Iain De Caestecker)、伊丽莎白·亨斯屈奇(Elizabeth Henstridge)、伊恩·德·卡斯泰克(Iain De Caestecker)、亨利·西蒙斯(Henry Simmons)、娜塔丽·科尔多瓦(Natalia Cordova)以及杰夫·沃德(Jeff Ward)等都在回归之列,大家且看且珍惜。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