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迪士尼被曝已开始《曼达洛人》第三季前期制作!

Variety2020-04-26 13:57

  《综艺》杂志日前独家获悉,Disney Plus显然已经开始《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第3季的前期制作。如果属实,这对剧迷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官方目前还未正式续订新一季。

  知情人士透露,主创乔恩·费儒(Jon Favreau)已经忙于“编写第3季有一阵子了”,而艺术部门“在过去几周”也一直在为第3季创作概念图。“我们刚刚开始前期制作并进一步探及第3季的冒险旅程。”

  此外,另外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士则证实设计部门已经从4/20开始着手第3季。

  3月初,《曼达洛人》有幸得以在疫情造成的影视节目拍摄全面暂停之前杀青了第2季,目前的计划是10月份回归。

  近期,包括来自《超胆侠》(Daredevil)的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和《终结者》(The Terminator)的迈克尔·比恩(Michael Biehn)都被曝入驻第2季,但官方还未就此给与回应。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