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

Lesson 55 The Sawyer Family 索耶一家人

新东方网编辑整理2022-04-20 15:10

  今天学习的是 新概念教材1 的第55课

  Lesson 55 The Sawyer Family 索耶一家人

  The Sawyers live at 87 King Street.

  In the morning, Mr. Sawyer goes to work and the children go to school.

  Their father takes them to school everyday.

  Mrs. Sawyer stays at home everyday.

  She does the housework.

  She always eats her lunch at noon.

  In the afternoon, she usually sees her friends.

  They often drink tea together.

  In the evening, the children come home from school.

  They arrive home early.

  Mr. Sawyer comes home from work.

  He arrives home late.

  At night, the children always do their homework.

  Then they go to bed.

  Mr. Sawyer always reads his newspaper, but sometimes he and his wife watch television.

  课文介绍:这篇课文向我们介绍索耶一家的日常。一般我们在描述经常性的动作,或者是介绍每天日常的时候,一般用现在时。同学们可以注意一下文中我标蓝的动词的哈。英语的动词是会根据时态语态进行变化的哦。这个道理说起来也很简单,大家都懂,什么“三单”都讲腻了,但是,同学们在写的时候以及说的时候是否也会注意到这些规则呢?其实,规则只是其次,我们不必对这些规则感到恐慌。我更希望同学们可以跟着音频反复读,练,自然而然养成习惯,这样也就不需要再去依赖这些规则了,也不必产生紧张感。

  下面我来总结一些比较重要的知识点:

  the Sawyers 索耶一家人

  the + 姓氏复数 一般表示...一家人

  比如 史密斯一家 the Smiths 辛普森一家 the Simpsons

  当然这篇文章的题目the Sawyer family 也可以表示索耶一家人,不过需要注意一下the Sawyers是复数的概念,而the Sawyer family表示的是一个整体,是单数

  The Sawyers live at 87 King Street. 原型

  The Sawyer family lives at 87 King Street. 三单

  In the morning, Mr. Sawyer goes to work and the children go to school.

  早上,索耶先生去上班,孩子们去上学。

  这个句子乍一看很简单,但是我需要同学们注意的是:and

  把这个句子拆开:

  Mr. Sawyer goes to work. 这是一句话。

  The children go to school. 这是另一句话。

  这两句都是独立的一句话,但是要连在一起使用构成一个逻辑关系的时候,中间要有连词

  连词非常重要,很多同学们在写句子的时候不带连词,导致句子特别长,看不清楚逻辑关系

  比如: I am a student now I am about to graduate in June this year I need to find a good job I...

  这个我经常在作文里看到类似的,没有连词也没有断句,一整个大长串,看起来写得很长很多。那么这里需要注意哈,同学们,英语不是我们中文的这种排列结构,英文更需要逻辑。并列?转折?因果?同学们下笔之前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哦~

  go home 还是 go to home?

  很显然答案是第一个

  很多同学问过我 老师 说去学校 go to school,去上班 go to work,去睡觉 go to bed,为什么go home就那么特别?

  home 可以作为副词 adv. 表示:回家,在家 副词跟动词搭配 直接 go home即可

  类似的表达: go upstairs / downstairs 上/下楼

  其中 upstairs 和 downstairs都是副词,表示 往楼上/楼下

  Anyway, 不管是什么词性,我需要同学们养成习惯。我们的母语不是英语,说英语的人怎么说我就怎么说,按照他们的逻辑和习惯去讲他们的语言哦~

  更多关于文章的精讲和一般现在时的讲解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课程咨询哦~

  希望同学们都有所收获!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