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唐顿庄园》主创历史新剧《贝尔戈维亚》新款预告

tvinsider2020-04-13 16:25

  Epix旗下历史新剧《贝尔戈维亚》(Belgravia)(共6部分)公开新款预告,该剧此前已确定本周日(4/12)首播。

  本剧改编自《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2016年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19世纪伦敦上流社会的秘密和丑闻。

  当Trenchards一家接受邀请参加由Richmond公爵夫人在滑铁卢战役前夕举办的具有传奇意义的舞会之际,一系列事件随之开启。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不可告人的秘密在伦敦最繁华街区的被揭开,并引发诸多后果。

  其主演阵容囊括塔姆辛·格雷格(Tamsin Greig)、菲利普·格伦尼斯特(Philip Glenister)、哈丽特·瓦尔特(Harriet Walter)、爱丽丝·伊芙(Alice Eve)、塔拉·菲茨杰拉德(Tara Fitzgerald)、艾拉·珀内尔(Ella Purnell)以及理查德·古尔丁(Richard Goulding)等。你认为这会是下一部《唐顿庄园》?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