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黄石》第三季公布回归日期

TVLine2020-04-26 14:01

  派拉蒙电视网日前官宣旗下“台柱戏”《黄石》(Yellowstone)第3季将于“父亲节”(即6/21)正式回归,一则新款先导预告也同时发布。

  预告中,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饰演的“大家长”声明他不愿意违背保护其家和家人的承诺。这样的声明有可能同由《迷失》(Lost)的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饰演的对冲基金经理的到来有关,他对蒙大拿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

  此外,《我是僵尸》(iZombie)的约翰·埃梅特·特雷西(John Emmet Tracy)和《卢克·凯奇》(Luke Cage)的凯伦·皮特曼(Karen Pittman)也在新晋入驻之列。

  此前,本剧已率先获得第4季续订,因而大家届时安心追剧。

  与此同时,其主创泰勒·谢里丹(Taylor Sheridan)还会为派拉蒙电视网打造聚焦监狱系统的新剧《金斯敦市长》(Mayor of Kingstown)。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