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语种>韩语>考试动态>

【通知】5.24举行的第69届TOPIK考试被取消!

新东方小语种2020-05-13 18:01

  韩语能力考试

  TOPIK官网通知取消原定5月24日举办的69届TOPIK考试。

  TOPIK官方表示,为保证考生安全,防止疫情传播,决定取消原定于5月24日举办的69届TOPIK考试。

  为举办69届考试,TOPIK官方准备了完善的防疫措施,但近期韩国国内确诊患者数量剧增,迫不得已决定取消考试。

  在韩国考点报名了69届考试的考生可以全额退款,已经退款40~50%的考生也会退回考试费。

  没有申请退款的考生也不会自动延期到下次考试。报名了69届考试但想参加下一期考试时必须先取消69届考试后再报名新的考试。

  下一次考试是7月12日举办的70届TOPIK考试。报名时间是5月29日~6月4日(韩国考点)。

  韩语能力考试中心计划密切关注疫情并谨慎推进下一次考试的举办。

  希望广大考生理解。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首页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