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语学习>综合>

韩国人的3大迷惑行为

新东方韩语2020-05-29 10:27

  请问你刷韩剧上头了吗?

  韩剧里,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欧巴的大长腿,欧尼的高颜值,自带食欲的韩国料理,以及可歌可泣的神仙爱情。

  那么问题来了,韩国人的迷惑行为你可曾注意?

  今日:韩国人迷惑行为大赏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我们带着答案来见你~

  1

  一天刷N次牙

  如果有人均牙刷购买量排行榜,我觉得应该韩国是第一。

  韩国人随时随地会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直牙刷开始刷牙,起初我也非常疑惑。

  学生时期在韩国做兼职,和一起兼职的韩国小伙伴们吃完午饭准备回去的时候,她们都从包里掏出牙刷,没错,你没有听错,从包里掏出牙刷,大家都去卫生间开始刷牙。

  到了卫生将更让我震惊的是,有好多人在刷牙,这种午饭后排队刷牙的场景我还是第一次见。

  没有带牙刷的我与她们格格不入,很尴尬的站在那里。入乡随俗,第二天来做兼职我也带了牙刷,午饭后和韩国的小伙伴们愉快的排队刷牙。

  韩国人究竟为什么如此爱刷牙呢?都知道韩国是一个非常爱干净、注重礼节的国家,这也是韩国人随时刷牙的一个原因。

  另外,韩国的饮食也是特别大的一个因素。

  都知道韩国人非常喜欢吃各种泡菜,那么在制作泡菜时,必不可少的就是打算,泡菜里放了非常多的大蒜,而且还有很多辣椒,如果饭后不刷牙,嘴巴里面会有大蒜的味道,万一牙上粘上一颗“红宝石”,在和别人说话时会很尴尬.

  如此重视外表与礼节的韩国人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所以你了解为什么韩国人这么爱刷牙了吗?

  2

  韩国人的迷惑穿搭- 什么衣服都可以配拖鞋

  上面说了,如果有人均牙刷购买量韩国是第一,这次我想说一下如果有人均拖鞋购买量,我觉得韩国也会是第一,特别是国民拖鞋“三线拖鞋”,人手一双。

  韩国人对于拖鞋的喜爱程度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无论是春夏秋冬我们都会看到穿拖鞋的人在大街上走,没错,即使是冬天也是有很多人穿拖鞋。

  有人会问那她们不冻jio的吗?那你真的是太小看她们了,棉袜子配上一双拖鞋就解决了!

  其实在韩国不管是学校还是在公司都是允许穿拖鞋的,韩国人认为穿拖鞋会让人舒缓压力,所以在公司每个人的我桌子下面都会放着一双拖鞋,上班的路上可能穿着漂亮的高跟鞋,到了公司的作为上就会换上舒适的拖鞋。

  就连运动鞋都可以做成各种拖鞋样式,可见有多喜欢拖鞋。

  3

  早起喝冰水

  同样无论春夏秋冬,在韩国都是喜欢喝冰水的,即使是冬天超市里冰淇淋卖的依然很火,甚至早起也会会上一杯凉爽的冰水。虽然在韩国很久,这个早起喝冰水的喜好还是有很多问号。

  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多喝温水吧~

  最后给大家教一下这三大迷惑行为中我们可以学到的韩文单词:

  刷牙:양치를하다

  穿拖鞋:슬리퍼를신다

  喝冰水:차가운물을  마시다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首页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