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老友记》、《生活大爆炸》主演重聚向詹姆斯·布罗斯致敬

人人美剧2016-01-22 10:19

  据报道,包括《老友记》、《欢乐酒店》、《欢乐一家亲》、《生活大爆炸》在内的经典喜剧的主演们将于下月在NBC重聚,向詹姆斯·布罗斯执导的一千集电视剧致敬。

  看点:2月21日周天将为詹姆斯·布罗斯举行讼典,庆祝詹姆斯·布罗斯执导的喜剧随着NBC播出《全家挤一块》达到1000集的播出集数。布罗斯执导的喜剧从1974年的处女作《玛丽·泰勒·摩尔秀》,到《出租车》、《欢乐酒店》、《欢乐一家亲》、《威尔与格蕾丝》、《老友记》、《生活大爆炸》、《好汉两个半》以及 《迈克和茉莉》,光是《欢乐酒店》、《出租车》和《欢乐一家亲》就让他获得过10次艾美奖、4次美国导演协会奖。会出席这次典礼的有退出《好汉两个半》后首次与乔恩·克莱尔同时出现在银幕上的查理·辛、杰森·贝特曼、凡莱丽·柏帝内、凯特·弗兰纳里、威尔·阿奈特还有之前就提到的《老友记》成员,除去在伦敦工作无法参加的马修·派瑞,当然,马修会和鲍伯·纽哈特一起出现在现场播放的预录视频片段里。

  出席阵容:

《老友记》、《生活大爆炸》主演重聚向詹姆斯·布罗斯致敬

  《欢乐酒店》:特德·丹森(Ted Danson)、谢莉·朗(Shelley Long)、毕比·诺维尔什(Bebe Neuwirth)、瑞亚·帕尔曼(Rhea Perlman)约翰·拉岑贝格尔(John Ratzenberger)、乔治·温德(George Wendt)。柯斯迪·艾黎(Kirstie Alley)和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会出现在预录视频里。

《老友记》、《生活大爆炸》主演重聚向詹姆斯·布罗斯致敬

  《老友记》:詹妮弗·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丽莎·库卓(Lisa Kudrow)、 麦特·勒布郎(Matt LeBlanc)、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会出现在预录视频里。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