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八季下半季回归时间已定

人人美剧2018-01-18 09:57

  AMC电视台近日宣布续订《行尸走肉》第九季,将于2018年底首播,目前该剧的制作人Scott M. Gimple被提升为首席内容执行官,将监督整个《行尸走肉》第九季拍摄计划,包括《行尸走肉》在各各个平台上的续订与合作。

  该剧的执行制片人Angela Kang,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该剧的编剧/制作人,目前正在为《行尸走肉》第九季做宣传。

《行尸走肉》第八季下半季回归时间已定

  《行尸走肉》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节目,它开始于一个完全不同的电视时代,在这个新时代,它还将继续充满自信地抓住这个机会,为观众讲述引人入胜的故事,让观众们继续兴奋不已,让他们与剧中的角色有深刻的联系与体会。(《行尸走肉》改编自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的精彩漫画)

  《行尸走肉》第八季下半季将会在2月25日回归。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