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第九季具体时间跳跃跨度揭晓

美剧炸了2018-08-08 11:09

  当《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9季回归时,会有一定时间线上的跳跃。参演本剧的男星汤姆·佩恩(Tom Payne)在最新一期的《闲话行尸》(Talking Dead)中证实,新一季会在第8季大结局的一年半后展开。

  “每个人不得不回到最基本的......他们会在种植东西,抚育家畜......”

  原版漫画中,在和Negan的“全面战争”之后也有类似的两年的时间前越。

  新任剧集运作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曾表示新一季将会有西部片的氛围。“......他们会四处牵着马和马车,而不是开车;大家会用油灯点东西;不同种类的武器也会被使用......”

《行尸走肉》第九季具体时间跳跃跨度揭晓

  此外,根据之前的披露,新一季最大的变数莫过于男主Rick扮演者安德鲁·林肯(Andrew Lincoln)在第9季之后的确认离开。他的角色具体会以怎样的方式退出,目前还不得知。

  林肯坦言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出于家庭考虑。因为自己常年在美国拍戏,和英国的家人分开,而自己的孩子也在长大,他想要花更多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新一季《行尸走肉》10/7回归,敬请留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