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美国众神》第二季剧情:新旧神灵大战一触即发

TVLine2019-01-23 10:33

  《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第2季正式预告发布,好指使人的Mr. Wednesday无意是其中的主角,但小编不禁对预告中来自两个人的警告好奇。

  其中Laura说到,“他是危险的,我需要你相信这一点”;Mad Sweeney 则警惕到,“他总是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只不过现在还没到时候”。

  以上这赤裸裸的警告难道是说给Shadow听的?

  根据官方剧情简介:在Mr. World谋划复仇之际,Shadow则和Wednesday继续在说服老一代神灵加入其全面战争,而两人的背后还跟随着Laura和Mad Sweeney。岩上之屋的一个委员会陷入混乱并使得遍布全美的新旧神灵齐聚伊利诺伊州的Cairo;这迫使Shadow作为一位信仰者置身于一个奇怪的新世界,一个改变需要承诺、信仰要求可怕牺牲的黑暗新世界。

  本剧的卡司阵容包括瑞奇·惠特尔(Ricky Whittle)、伊恩·麦柯肖恩(Ian McShane)、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克里斯平·格洛弗(Crispin Glover)、巴勃罗·施瑞博尔(Pablo Schreiber)、叶缇黛·拜达克(Yetide Badaki)、戴摩·巴恩斯(Demore Barnes)和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等。

  《美国众神》第2季确定3/10回归,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