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AMC《行尸走肉》获定第十季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TVLine2019-02-12 11:14

  在第9季(下)即将回归之际,剧集运作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获得第10季续订。你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AMC《行尸走肉》获定第十季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截至目前,第9季(上)的平均收视成绩为520万/2.0,分别较上一季下滑33%和40%,但它仍然是AMC的收视“领头羊”。此外,这样的成绩仍然高出衍生剧《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两倍之多。

  AMC的执行总裁之前公开暗示过该系列并不会这么快就完结。

  “对‘品牌剧’这一词,我们从不轻易看待。它不是一个草率或者随便的辞藻。我们已经研究过最成功的案例,其中一些延续了30、40甚至50年之久。我们有机会在‘品牌剧’这方面走很远。”

  尽管原版主演阵容在一一“离席”、收视每况愈下,但这仍然阻挡不了官方开发衍生影视作品,其中包括Rick主题电影的计划。你会继续追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