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漫画完结!AMC:不会影响剧版制作

海外影视情报站2019-07-05 09:5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美国漫画家罗伯特·柯克曼制作的漫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自 2003 年开始连载,如今已经走过 16 个年头。该漫画在全球拥有大量的粉丝,并在 2010 年被 AMC 改编成同名美剧。

  近日,《行尸走肉》漫画作者罗伯特·柯克曼突然宣布该作将于本周三(美国时间)发布的第 193 期正式完结,并对外发表了声明,解释突然完结的原因。

  “这就是行尸走肉的结局。就是这样...故事结束了...我们完成了。

  “我相信你们会有诸多问题想问,也相信大家和我一样百味杂陈...甚至更多于我。我也敢打赌许多人都会因此而愤怒。为什么我没有提前公布这个决定让大家有所准备?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想提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作为一个粉丝,我讨厌看电影时被剥离出来并知道故事即将结束;我也讨厌看剧时倒数着结束的集数;我讨厌看漫画、看小说时,知道故事将要完结。”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