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有彩蛋 网友:这部国漫 值得“吹”!

新东方网2019-07-26 09:11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近日,一部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点映,掀起了国漫大电影的新高潮,没想到2019的暑期档,竟被一部动画片上演了独角戏。点映场爆满、好评如潮,影院里聚满了老中青幼多个年龄段的观众,被无数人“墙裂”推荐。还没正式上映,仅点映票房已近6000万,豆瓣评分高达8.8,超过3万人给出五星好评。

豆瓣8.8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暑期档黑马?电影口碑超《大圣归来》

  很多人看完点映说:一部国产动漫,可以让我们开怀大笑之后,觉得这个故事这么熟悉,但感觉又是另外的一个故事。

       网友热议:

豆瓣8.8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暑期档黑马?电影口碑超《大圣归来》豆瓣8.8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暑期档黑马?电影口碑超《大圣归来》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主题:“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若命运不公,就和他斗到底”。整部电影里,哪吒都在与这深厚的偏见做着斗争,他被误解,被蒙骗,却最终冲破一切阻碍,“逆天改命”。

  Loosely based on the Ming Dynasty (1368-1644) novel Fengshen Yanyi (The Investiture of the Gods), the film is about a mythological figure who fights against unfair destiny.

  Mythological 神话的,神学的;

  颠覆传统形象的史上最“坏”哪吒设定:

  In the movie, Ne Zha is born with a "cursed destiny". He is unfairly treated by local villagers who believe that the naughty, yet good-hearted, child will grow up to be a public threat. Another deviation from the original sees the father depicted as a noble man who would sacrifice his own life to rescue his son.

  cursed 遭诅咒的;

  deviation 背离;偏离;违背;

  这个在我们印象中少年英姿、可爱调皮的哪吒,在影片中确有着一张标志性的恶人脸,标准的恐怖片大眼睛,参差不齐的尖牙,充满戾气的神情,都让这个哪吒变成了我们所不熟悉的一个新角色。

豆瓣8.8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暑期档黑马?电影口碑超《大圣归来》

  哪吒的前身是“灵珠子”,吸收天地之气,但不分清浊善恶。被元始天尊收压之后,魔气、灵气一分为二,分别化作了一颗珠子。本该是灵珠转世的哪吒却成了魔丸转世,被元始天尊宣判了死刑,在人间3年后将遭受天雷之刑,肉身和元神灰飞烟灭。

  小哪吒他顽劣不堪,欺压平民,陈塘关的百姓们对其畏之如虎如魔,在他出现的刹那,便四散奔逃、躲藏。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哪吒的寂寞和委屈。

豆瓣8.8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暑期档黑马?电影口碑超《大圣归来》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