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热播 这种表演其实不是“Talk Show”?

新东方网2019-08-21 09:42HYY

  时隔两年,曾经备受期待的《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已经开播,一个个优秀的脱口秀选手成了那个我的快乐源泉,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脱口秀大会》里普通人可以代入主角视角的吐槽,才是凡人解压必看, “把你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这次赛制设计上,除了设立“脱口秀演员排行榜”外,先由所有的脱口秀演员进行开放麦自评,自评中票数高的7位才能在节目中进行表演!这还不算完,每位演员表演结束后有现场观众进行投票,最终票数转换为积分,进行排行成为这位演员成为本场的“爆梗王”。

  由李诞、于谦、吴昕组成“领笑团”,除了对选手进行点评,他们手中还有个“爆梗”的拍打器,三位全拍下的话,就会多20票,每期根据主题还有一位嘉宾进行自己的脱口秀表演。于老师的专业点评、抛接包袱能力都为这档节目加分不少,脱口秀不要成为评书与单口相声。这一季出现的双胞胎一起说的颜怡颜悦、漫才兄弟,都让习惯看一个人独舞的观众们眼前一亮。

  这些脱口秀演员是生活中形形色色人的缩影,高材生张博洋、呼兰,程序员庞博,车间女工赵晓卉等等。脱口秀作为一种娱乐形式的表达,把本不讨喜沉重的或是现象级的问题搬到台面上来说,用语言缓解矛盾,用幽默化解尴尬,在嘻嘻哈哈,捧腹大笑之余,也给观众留下思考的余地。

  五期过后,豆瓣评分7.3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热播 这种表演其实不是“Talk Show”?

  每期设置的主题也是非常接地气:“有本事再刷存在感”、“爸妈,我就直说了”、“今天你的人设崩了吗?”、“要做生活的甲方”以及“我可能被骗了”。

  回顾一些痛点与笑点齐飞的金句:

  @庞博

  也会有很多人看我

  就跟我看你一样

  谁还不是个猩猩呢?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热播 这种表演其实不是“Talk Show”?

  @杨笠:

  我弟问:姐,这么多年了

  你为啥不找个男朋友啊?

  我说:那你为啥不上清华啊?

  是因为不喜欢吗?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热播 这种表演其实不是“Talk Show”?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