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王炸阵容 又一部硬核电影《攀登者》够燃 够炸!

新东方网2019-09-29 09:54HYY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产电影也因此在国庆档期间推出了多部“献礼片”,分别是《中国机长》、《攀登者》和《我和我的祖国》。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其中值得期待的一部,被誉为中国首部登山冒险题材的电影《攀登者The Climbers》。

王炸阵容 又一部硬核电影《攀登者》够燃 够炸!

  还未正式上映,就上了多个热搜,可见大家对其期待~

王炸阵容 又一部硬核电影《攀登者》够燃 够炸!

  #攀登者彩蛋#

  #攀登者预售票房破亿#

  #攀登者国际版预告#

  #攀登者中美英同步上映#

  #吴京章子怡cp感#

  #吴京把哔哩哔哩说成呷哺呷哺#

  #胡歌碰瓷式摔倒#

王炸阵容 又一部硬核电影《攀登者》够燃 够炸!

  从1960到1975,中国攀登者们遭遇了15年的质疑和屈辱。第一代攀登者的遗愿如犹在耳,第二代攀登者们再次出发,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影片将于9月30日中国、北美、英国同步上映。


攀登者》国际版预告

  看过点映的网友这样说:(含彩蛋轻微剧透哦!)

  @套娃

  整个片子很燃啊。想不到的是成龙大哥竟然是老去后的胡歌。

  @莹莹星晴

  全程绷紧 ,吴京和章子怡好有cp感!我肯定要二刷,有一幕我记得好清楚 胡歌演的杨光看到珠穆朗玛峰的时候 说了一句“山就在那里”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一只努力的兔子

  完了,还不错,特效真的挺好的,每次看那珠峰场景我都头皮发麻。

  @那年花开

  这电影也太燃太好哭了叭!!主角们和真实登山者们都太不容易了!看完简直要吹爆中国登山队!!用生命保护摄影机的那一刻我哭出声辽!!登顶珠穆朗玛峰,绝对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尖叫骄傲!本爱国蛋必须要安利一发!!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