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坐等《致命女人》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

新东方网2019-10-17 09:46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致命女人》官宣续订第二季了!第二季将在2020年播出,"全新的角色,全新的背叛,相同的致命SHOW”,搓手期待了!

坐等《致命女人》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

  The greatest love stories end in dead.

  ——《why women kill》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美剧是哪一部?应该很多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美国黑色喜剧《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从播出起即收到大量关注,并多次喜提微博热搜。

坐等《致命女人》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

  这部被誉为升级版《绝望的主妇》在一播出就十分吸引人,三条故事线的穿插十分流畅精彩,狗血又不落俗套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本周即将大结局揭开谜底。

  除了偷情、出柜、谋杀、谎言、女权、开放式婚姻……等充满戏剧性的元素令人着迷,《致命女人》最精彩之处,莫过于它揭露出的关于婚姻和人生的秘密。

  不仅剧情抓人眼球,而且剧中金句频频,提神醒脑。让我们先赏析几段经典台词:

坐等《致命女人》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坐等《致命女人》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