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心灵奇旅》豆瓣9.2高分 网友:太治愈!预定202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

新东方网2021-01-06 21:50apple

  跌宕起伏的2020年,终于到年底了!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年度治愈力作《心灵奇旅》(Soul) 来治愈这一整年的艰难。

  皮克斯出品必属精品,作为是皮克斯的第23部动画长片,《心灵奇旅》也是不负众望。

  口碑解禁后,收获国内外影评人及观众的高分力荐,烂番茄评分高达98%,并被影评网站MetaCritic认证年度必看,豆瓣评分也高达9.2分,还收获各大媒体以下评价:

  "奥巴马的年度最爱电影之一"

  "2020当之无愧的最佳"

  "极具深度的满分作品"

  "202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头号热门"

  网友热议:

  @莹莹星晴

  皮克斯献给"打工人"的年度治愈之作,未必一定要成功,实现目标才是活着,理想也不是生活的必需品,没事看看天,走走路,吃吃东西,"虚度"一下光阴的人生也很好!全片都是看点,值得盛赞的视觉特效,意想不到的幽默并蕴含深意。

  @人云亦云

  "灵魂不会被压垮,压垮你的是生活啊。"三十岁的社畜看的内心澎湃,但为了维持成年人的体面又要在黑暗的影院里哭的默不做声。

  @美好明天

  真·催泪神片不是让你当场落泪,而是看完电影时时想起,时时落泪。脑洞与笑点兼备,灵魂们萌到尖叫,乔伊和“二十二”主打“反差萌”,一个满怀热情一个“了无生趣”,不断碰撞,但也逐渐发现两人个性的互补。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子

  你以为所有的故事都被讲完了,皮克斯给你讲一个所有元素都见过但前所未有的故事。终于梦想和目标都不再重要,feel it。爵士乐作为灵魂乐与电影的主题结合的非常巧妙与完美,自己真的听哭了!

  《心灵奇旅》作为享誉世界的"造梦工场"皮克斯的全新原创力作,力邀《寻梦环游记》(Coco)原班人马打造,外加拥有超高口碑的《飞屋环游记》与《头脑特工队》导演彼特·道格特亲自执导,豪华团队堪称行业"顶配",匠心之作品质可期。

  和《寻梦环游记》一样,《心灵奇旅》也是通过一场横跨心灵世界与真实世界的冒险,对人生和自我做出充满哲思,又不失温暖的思考。

  《心灵奇旅》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又一奇想世界。"生之来处"(The Great Before)充满脑洞大开的形态形状和匪夷所思的抽象建筑,更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心灵奇旅》的故事很简单,男主角乔伊,梦想着做一名爵士乐演奏者。但一场意外来临后,他的灵魂与肉体被迫分离。他被送到了一个叫"生之来处"(The Great Before)的神奇地方。

  在这里,新的灵魂在前往地球之前,会得到各自的人格、兴趣爱好、和古怪的小癖好。乔伊在这里结识了名为"22"的厌世灵魂,22是心灵学院的"史诗级差生",堪称史上最叛逆灵魂。他们将携手返回现实世界,帮助乔伊的灵魂回到他在地球上的躯体中,并寻找生命的意义。

  Storyline

  Joe is a middle-school band teacher whose life hasn't quite gone the way he expected. His true passion is jazz -- and he's good. But when he travels to another realm to help someone find their passion, he soon discovers what it means to have soul.

  经典台词:

  1、You just need to know what to look.

  你只需要找到方向

  2、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 You just need to know where to look. Don't miss out on the joys of life.

  生活充满了可能性。 您只需要知道在哪里看。 不要错过生活的乐趣。

  3、Music is all I think about. From the moment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to the moment I fall asleep at night. I was born to play. It's my reason for living.

  音乐就是我所想的。 从我早上醒来的那一刻起...到我晚上入睡的那一刻。 我是天生的。 这是我生存的理由。

  《心灵奇旅》以独特的角度启发观众回眸来路、审视生活。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年末,皮克斯为每一个在人生路上奔波的我们,送上一次深情拥抱。

  愿每个人都能寻找到点亮人生的 “火花”——不是梦想或志向,是决定好好生活的时刻。 活在当下,享受此刻,生活的意义就是生活本身。

  温馨小提示:

  彩蛋在片尾曲放完,迪士尼和皮克斯的logo动画都结束后才出现哦~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