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猫和老鼠》热映中 网友:爷童回 Tom&Jerry磕这对影史最相爱相杀CP!

新东方网2021-02-28 22:57apple

  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有一部"回忆杀"电影上映,要说影史最长情CP,相爱相杀80年的它俩,绝对算得上——汤姆和杰瑞。这也是作为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的汤姆和杰瑞,首次登上中国市场的大银幕。

  你的童年,有过《猫和老鼠》吗?

  《猫和老鼠》最早是米高梅电影公司于1940年制作上映的动画,剧集中汤姆猫和杰瑞鼠之间的闹剧故事,经历81年至今的不断改编、衍生、传播,在一代又一代观众心中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它曾在奥斯卡动画短片奖项上,12提7中,创下前后无人可及的巅峰纪录。《猫和老鼠》IP也衍生出众多相关游戏、漫画、图书等产品,在1992年至2014年改编出14部动画电影。

  得知有真人版电影要上映,来自网友们的热议:

  @莹莹星晴

  童年的记忆似乎都是闪着光的,除了小卖部里5毛钱一包的辣条,大概就是背着父母偷偷打开电视看的动画片。每次看电视,看到《猫和老鼠》,我是一定不会转台的。汤姆和杰瑞,每次都在你追我赶,这对欢喜冤家从童年时代一直斗到长大成人,现在回想起剧情的一幕幕,还是那么回味。

  @那年花开

  从1940年算起,到现在经过81年,他们见证着无数熊孩子蜕变成秃头人士,

  60后的爷爷、70后的爸爸、80后的叔叔、90后的我们,都曾是《猫和老鼠》的忠实拥趸。

  @人云亦云

  爷童回,不得不说,实在佩服编剧的头脑风暴,他们编写的猫抓老鼠故事,放在任何情景都可以联想出一套高潮迭起的搞笑的闹剧。200集的动画片,把仅有的那套DVD看了又看,就算对剧情熟透了,再看时,依旧会笑出声。

  @一直努力蹦跶的兔子

  童年回忆活久见了!2D 画风的所有动物相关还挺可爱,是记忆里原汁原味的猫和老鼠,故事完整,欢乐搞笑感人。

  "猫和老鼠"之父,威廉·汉纳和约瑟夫·巴伯拉。第一集上映时,猫还叫Jasper,老鼠叫Jinx,不受米高梅看好。

  等到它俩成为大明星时,米高梅老板又不喜欢原来的名字,才让观众票选出的Tom、Jerry。

  这次电影《猫和老鼠》为了完美还原这部经典动画,采用了动画与真人结合的方式。这一猫一鼠,依然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汤姆&杰瑞,来到繁华的大都市纽约,欢喜冤家再次碰头,免不了会开启疯狂battle~ 初到纽约的杰瑞来到了豪华的御门酒店,并决定在这里定居。科洛·格蕾斯·莫瑞兹饰演的婚礼策划人凯拉对此头痛不已,于是她决定聘请汤姆,在"世纪婚礼"之前赶走杰瑞。不仅如此,斗牛犬斯派克、白猫嘟嘟等原班动物配角们也纷纷登场!一场人仰马翻的动物"龙卷风"横扫整个酒店,让万众期待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在电影中,除了熟悉的"猫飞鼠跳"之外,化敌为友,携手合作,扭转败局,一起拯救这场世纪婚礼。

  有网友会问电影《猫和老鼠》有彩蛋吗?小编帮大家整理了2个彩蛋,第一处,蝙蝠侠,电影开始没多久,杰瑞已经进入酒店而汤姆不断尝试进入酒店,最后一次努力这个方式模仿蝙蝠侠,华纳自己的IP拿来用一用;第二处,德鲁比(Droopy)汤姆和杰瑞被关进动物收容所后,收容所里有一个带着《沉默的羔羊》汉尼拔博士嘴套的德鲁比狗。

  Warner Brothers' live action-animation hybrid film "Tom and Jerry" has locked in a Feb. 26 release date in China, which will make it the first foreign film to hit theaters in the wake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Directed by Tim Story and written by Kevin Costello, the $50 million budgeted slapstick comedy reboots the classic frenemy cat and mouse pair first introduced in 1940. It tells the story of what happens after mouse Jerry takes up residence at a posh New York hotel, where a new staffer Kayla played by Chloe Grace Moretz is tasked with getting rid of him before an important celebrity wedding, and ends up employing the help of the cat Jerry.

  The ensuing cat and mouse battle threatens to destroy Kayla's career, the wedding and possibly the hotel itself. But soon, an even bigger problem arises: a diabolically ambitious staffer conspiring against all three of them.(英文来源于二十一世纪报)

  Notes:

  1、 animation 动画片

  2、 hybrid 混合的;

  The music was a hybrid of Western pop and traditional folk song.

  这种音乐融合了西方流行音乐和传统民歌。

  3、in the wake of 紧紧跟随;随着…而来;作为…的结果;仿效

  There have been demonstrations on the streets in the wake of the recent bomb attack.

  在近来的炸彈袭击之后,大街上随即出现了示威游行。

  4、slapstick 打闹剧;粗俗滑稽剧

  5、frenemy 亦敌亦友;

  6、get rid of

  扔掉;丢弃;摆脱;甩掉;赶走

  I began to suspect they were trying to get rid of me.

  我开始觉察出,他们试图摆脱掉我。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