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北京环球影城威震天是真人吗?你要的英文影城攻略来喽!

新东方网2021-10-10 23:25

  等了20年,北京环球影城开园了!9月1日,北京环球影城结束为期3个多月的压力内测后,开启了试运行。19天后的9月20日,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环球影城的热度持续不断,#环球影城话痨威震天#环球影城抢到票了么?#环球影城威震天是真人?#纷纷上热搜,可见大家对环球影城的喜爱。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亚洲第三座、全球第五座环球影城,也是迄今为止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家族中开园规模最大的一座。其规模是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的2倍,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5倍。

  The Universal Beijing Resort, currently the largest in scale worldwide, opened to the public on Monday, which coincided with this year's Mid-Autumn Festival holiday from Sept 19 to 21.

  我们先来看看北京环球度假区的英文Universal Beijing Resort ,而迪士尼度假区译成Disney resort ,大家可以看出使用的是同一个单词——Resort。

  Notes:

  Resort 名词,按字面的中文翻译解释为“休闲度假胜地”, a hotel located in a resort area. Resort除了满足客人基本的居住需求之外,更注重从环境、设施、服务等方面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度假休闲体验。

  例句:

  I’m going to Universal Beijing Resort. I’m so pumped!

  我要去环球影城玩儿啦!我太激动啦!

  I haven’t been to Universal Beijing Resort before.

  我还没去过环球影城呢。

  想要表示某旅游胜地或某地度假村时,一般在resort前加上地名即可,比如说:

  tourist resort 名胜古迹;旅游胜地;旅游景点

  popular resort 热门度假地

  resort island 度假岛屿;旅游海岛;观光岛

  coastal resort 海滨度假地

  ski resort 滑雪圣地

  dive resort 潜水胜地

  泰国普吉岛的芭东度假村Patong Resort

  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由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the Universal Studios theme park)、北京环球城市大道(Universal CityWalk Beijing)以及两家度假酒店、37处游乐设施(recreational facilities)、主题景点以及餐饮设施等组成。这是全世界第五家、中国首家环球度假区(the fifth Universal Studios theme park in the world and the first in China)。

  北京环球影城共有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

  1、功夫熊猫盖世之地(Kung Fu Panda Land of Awesomeness):环球主题公园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有乘船实景沉浸式游览项目,跟随激流加入阿宝的队伍!

  2、变形金刚基地(Transformers Metrobase):这座极具赛博坦⻛格的基地,由⼀个城市⼤⼩的变形⾦刚变身⽽成,在这里,汽车人和人类将携手对抗邪恶的霸天虎。

  3、小黄人乐园(Minion Land):世界上最大的小黄人主题景区,标志性骑乘娱乐设施,全息4D模拟过山车,一览无余的小黄人可爱身影触手可及。

  4、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通过小说和电影里霍格沃茨、霍格莫德等场景还原,带你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当夜幕降临,光影投射在霍格沃茨城堡之上,会有置身城堡的感觉。

  5、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Jurassic World Isla Nublar):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是以电影《侏罗纪世界》为主题的公园。园区里有充满未知的热带雨林,壮观的瀑布与神秘的潟湖……还有那些被“唤醒”重现的史前恐龙!

  6、好莱坞(Hollywood):这里还原了好莱坞标志建筑,还有知名导演的片场展示。灯光,摄像,开拍!

  7、未来水世界(Water World):在这里,从水上摩托艇极速俯冲的惊险特技,到触目惊心的飞机坠毁现场,你将零距离感受扣人心弦的生死搏斗带来的逼真体验。

  七大主题景区中还细分有16个玩乐项目,来看看都用英文怎么说吧!

  侏罗纪世界大冒险

  Jurassic World Adventure

  大黄蜂回旋机

  Bumblebee Boogie

  炫转武侠

  Carousel of Kung Fu Heroes

  灯影传奇

  Lanterns of Legendary Legends

  功夫游戏

  Kung Fu Games

  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功夫熊猫:神龙大侠之旅

  Kung Fu Panda Journey of the Dragon Warrior

  霸天虎过山车

  Decepticoaster

  超萌漩漩涡

  Super Swirly

  萌转过山车

  Loop-Dee Doop-Dee

  飞越侏罗纪

  Jurassic Flyers

  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鹰马飞行

  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奇遇迅猛龙

  Raptor Encounter

  阿宝功夫训练营

  Po's Kung Fu Training Camp

  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

  Transformers: Battle for the AllSpark

  小编整理了一下官方给出了游玩攻略: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

  淡季日 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

  平季日 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

  旺季日 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

  特定日 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

  如何到达北京环球度假区?

  地铁八通线和7号线终点皆为环球度假区站。园区拥有近万个常规停车位,自驾前来同样方便快捷。

  入园必备清单:

  Must-Bring Checklist: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

  Universal Studios Beijing One-Day-Dated Ticket

  有效身份证件/凭购买门票的短信或官方App提前录入人像信息,人像比对入园、口罩、现场扫描北京健康宝二维码进行登记,出示绿码通行

  Valid ID Card / Pre-uploaded photo validation information through after-buying ticket message link or Universal Beijing Resort Official App Face masks Register for the green health QR code on the visitation date.

  上午可以到变形金刚基地与汽车人并肩而战,在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开启家庭冒险,接着潜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施展魔法;下午则“穿越”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和恐龙亲密接触,然后去小黄人乐园共享阖家欢乐;最后在好莱坞体验电影的魅力。

  小编也好想去打卡啊,可是囊中羞涩,不知道去过的童鞋们最喜欢哪个项目?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