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温馨提示:史诗级的彩蛋一定不要错过!

新东方网2021-10-17 20:22apple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巨制《毒液2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已于10月1日北美院线上映。漫威超人气英雄毒液时隔3年重磅回归大受欢迎,其与最强宿敌反派卡内奇的史诗对决更被称为“2021必看的超燃银幕大战”。

  影片全球社交媒体口碑正式解禁,影评人、粉丝花式好评口碑爆棚,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86%,观众均分高达4.3星(满分5星)。《毒液2》北美提前场票房高达1160万美元,创北美十月新高,视觉效果颠覆想象。

  影评人指出,如果你喜欢第一部《毒液》,那么一定会喜欢续集。而且第二部比第一部的“愚蠢”搞笑要加倍,并称赞续集视效更棒,尤其毒液和屠杀大战非常精彩!

  在外网,许多看过《毒液2》的影迷都忍不住观影后的激动,在社交平台上疯狂安利《毒液2》。有人说它比第一部好看,有人说它也许是今年最棒的漫威电影,也有人说它不仅仅只是达到了及格线“值回票价”,而是给人意外的惊喜,“超乎所值”,赶紧去电影院看就完事了!

  来自网友及影评人的观影反馈:

  Simon Thompson表示,“《毒液2》是一段充满混乱的繁忙旅程,而且速度相当快。惊险的动作场面太疯狂了。汤姆·哈迪显然玩的很开心。屠杀很狂野。这部电影真的疯了。”

  Kofi Outlaw:《毒液2》比《毒液1》还要好,伍迪·哈里森饰演的是一个有点意思的反派。参照过去经验,片尾(彩蛋)棒极了。”

  Erik Davis:“我最喜欢《毒液2》的是,看到哈迪真正掌控了这个角色,在某种程度上,让可能的多元宇宙交叉事件变得如此激动人心。”

  Dan Casey:“《毒液2》是一部一流的狂野电影。一部极度暴力的浪漫喜剧,又有着有趣的自我意识和怪异之处。汤姆·哈迪给出了200%的表演。无论你要做什么,不要错过片尾彩蛋。”

  Mike Ryan:“《毒液2》我的天,这电影真是太傻了,而我无法控制自己喜欢它们。”

  作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单人超级英雄电影全新续集,《毒液2》自官宣来就备受全球影迷期待,被看作是后疫情时代最令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续集之一。影片超强口碑也令国内影迷难掩兴奋,“等得太着急!”、“又是离毒液更近的一天”、“超前观影实名羡慕”、“太棒了有彩蛋”、“不愧是等了三年的电影”等评论均获得高赞。更有观众选择再度回顾系列前作,重温毒液带来的心跳加速。

  Storyline:

  Eddie Brock struggles to adjust to his new life as the host of the alien symbiote Venom, which grants him super-human abilities in order to be a lethal vigilante. Brock attempts to reignite his career by interviewing serial killer Cletus Kasady, who becomes the host of the symbiote Carnage and escapes prison after a failed execution.

  《毒液2》讲述了外星共生体“毒液”与宿主艾迪(汤姆·哈迪 饰)这对“最佳拍档”遇上致命反派共生体“卡内奇”(伍迪·哈里森 饰),超级英雄和邪恶反派的宿命之战即将开始的故事。

  毒液的英文名venom指(毒蛇、蜘蛛等分泌的)毒液,通常经由口咬或钉刺的方式输入。

  英语中,poison和venom这两个“有毒”的区别是什么?前者是你咬它你中毒,后者是它咬你你中毒 。

  poison 一词本身来自拉丁语,字面意思是【喝的东西,饮料】,用以专指“毒饮”。这本身最多指药剂,不会咬人的。构成的形容词poisonous指的事物,也是你喝了或吃了会中毒的那种。

  venom一词也来自拉丁语,用来指有毒的东西。当然,这个词本身指任何有毒的东西,它咬你你咬它中毒都可以。

  所以本身在源头上,两个词的含意很明确,一个是“饮品”,一个是“毒物”。只是在后来的发展中poison也用来表示毒药,所以这个词的含意就变成了饮品中更加精细的一种即“毒饮”。所以,近义词venom就没有必要也占用相应位置了,更多被用来表示咬你一口会让你中毒的那种毒物。

  所以有了形容词poisonous,一般指的是:吃一口喝一口你就会中毒的。

  而对应的venomous ,一般指的是:咬你一口会让你中毒的。

  毒液与艾迪的相处,可以用相杀相爱来形容。预告片里,艾迪为了规范毒液的行为,在墙上贴了家规,要求毒液不能随便吃人。每次出门,毒液按捺不住本性,想吃人时,艾迪就得出言阻止。两个人吵吵闹闹,斗嘴撒野,笑点不断,我估计光是听他们的对话,应该就够你在影院里乐呵好一阵了!

  总结下来,电影口碑的集中关注点:

  ①快节奏:漫威系列的电影很多都是长篇幅制作,电影时长一般来说都是2个小时起步,但从公开的口碑来看,《毒液2》的正片时长只有90分钟。

  某位观众的评价:丝毫没有浪费时间,直奔主题。

  ②动作戏十足:对于这次《毒液2》中的动作戏,很多影迷给出的评价都是“好评”,动作场面一流,毒液和屠杀的表现令人惊叹。电影中的打斗设定给人的感觉就2个字“够劲!”

  ③兄弟情、爱情、恐怖元素

  关于“兄弟”和“爱情”,看过《毒液1》的漫威老粉们肯定都秒懂,指的是埃迪·布洛克和共生体的关系。《毒液2》融合了各种元素,有笑点有爆点,绝对是适合在电影院欣赏的那种类型。

  ④片尾彩蛋:

  可以说,几乎每一个看过电影正片的影迷都会提醒其他人“要看到最后,观众们都疯了”。显然,这次的《毒液2》里的彩蛋可能会是史诗级的分量。或许意味着将来的《毒液》电影将和蜘蛛侠联动。

  国内的各位漫威粉也要齐心协力,众人“血”书《毒液2》早日内地定档!2021,一定要见面呀!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