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哈利波特》主演将重聚舞台!网友:爷青回 天呐!已经都20年了!

新东方网2021-12-09 17:12apple

  之前看到这样一个问题:“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不再是小孩了?”

  有一个回答,印象非常深刻:

  “原来《哈利波特》小说,已经完结12年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霍格沃茨之战落幕,已经是8年前的事儿了。”

  诞生22年,七本书,8部电影。

  曾经在每一年开学日,期待霍格沃茨来信的我们,已经从天真无邪的小孩,变成了忙于生活的大人。

  但这么多年过去,它给我们留下的震撼和感动,却仍然像发生在昨天一样清晰。

  最近,一个令哈迷们激动的消息来啦!HBO Max宣布推出《哈利·波特》特辑《回到霍格沃茨》,纪念影片开始上映20周年,将于明年1月1日上线。

  Daniel Radcliffe, Rupert Grint and Emma Watson will join filmmaker Chris Columbus and other cast members from all eight “Harry Potter” films for the first time in an HBO Max retrospective special to celebrate the anniversary of the franchise’s first film,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which premiered 20 years ago today.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和艾玛·沃特森将首次与电影制片人克里斯·哥伦布和其他八部《哈利·波特》电影的演员一起参加HBO Max的回顾特辑,以庆祝该系列首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播出20周年。

  “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 will premiere on HBO Max on New Year’s Day, Jan. 1, 2022. The feature will “tell an enchanting making-of story through all-new, in-depth interviews and cast conversations,” according to HBO Max.

  《哈利波特 20 周年:重返霍格沃茨》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元旦在 HBO Max 首播。根据HBO Max介绍,该专题将“通过全新的深度访谈和演员对话讲述迷人的制作故事”。

  消息一出,烂番茄Rotten Tomatoes、HBO、好莱坞(The Hollywood)等知名媒体开始竞相转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他们心中的霍格沃茨回来了!

  Rotten Tomatoes:Daniel Radcliffe,Emma Watson ,Rupert Grint and cast members from all eight Harry Potter movies will reunite for a retrospective special.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玛·沃森(Emma Watson)、鲁伯特·格林(Rupert Grint)以及八部哈利·波特电影的演员们将重聚一堂,参加一场回顾展特别节目。《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重返霍格沃茨》将于2022新年在HBO Max上首播。

  HBO Max:For the first time ever, the legendary cast returns to where the magic started. 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Return to Hogwarts,steaming New Years’ Day, only on HBO Max. International release coming soon.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传奇演员们回到了魔术诞生的起点。《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重返霍格沃茨》,仅于2022新年当天在HBO上映。国际版本即将发布。

  网友看到这则消息,满满的感动和期待:“天呐!已经都20年了!!”“爷青回!”“Lumos Maxima(咒语:荧光闪烁)点燃那该死的东西!!!!”

  Other alumni of the film franchise joining the tribute are set to include Helena Bonham Carter, Robbie Coltrane, Ralph Fiennes, Gary Oldman, Imelda Staunton, Tom Felton.

  “赫敏”艾玛也在社交媒体上发长文,纪念《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全球首映20周年。以下是文稿原文:

  Harry Potter was my home, my family, my world and Hermione (still is) my favorite fictional character of all time. I think a journalist once said it was irritating how many times during an interview I mentioned how lucky I was and started counting… BUT I DAMN WELL KNEW!!! And still know.

  《哈利·波特》是我的家、我的家庭、我的世界,赫敏(到如今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虚构人物。曾经有一次一个记者说起过:我在一次采访中提到‘我多么幸运’的次数太多很烦人,还开始数有多少次。我当然知道啊!到现在我也很清楚这一点。

  I am proud not just of what we as group contributed as actors to the franchise but also as the children that became young adults that walked that path. I look at my fellow cast members now and I am just so proud of who everyone has become as people. I am proud we were kind to each other that we supported one another and that we held up something meaningful.

  我感到骄傲的是不仅以演员身份参与该系列,也是在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加入,在出演的过程中长大,我看着和我一起的演员小伙伴们,为他们如今的模样而倍感骄傲。我们彼此与人为善、互相支持、一起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

  Thank you to the fans that have continued to show their support well after the last chapter closed. The magic of the world wouldn’t exist without you. Thank you for fighting to make it such an inclusive and loving place.

  感谢哈迷们在最后一部电影落幕之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魔法世界没有你们的话,将不复存在。感谢你们努力让魔法世界成为了一个包容有爱之处。

  I still miss the crew who made these films all the time.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r hard work too - I know your contributions sometimes get overlooked.

  我也一直在怀念制作出这些电影的剧组工作人员们,也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努力付出 —— 我知道你们的贡献有时候会被忽视。

  HBO 表示,这部特别节目将“展开全新的、深入访谈,与演员对话,呈现一个迷人的特别故事”。不仅雷德克里夫、格林特和沃特森三位主演加盟,贯穿八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全部演员都将回归。

  三位主角Daniel Radcliffe, Emma Watson和Rupert Grint当年开始拍摄电影时才10到11岁,而之后在一起整整拍了10年的电影。20年过去了,当年小演员们现在都已经成了中年人,也经历了各自起起伏伏成长的故事。

  而电影中有好几位演员已经逝去,不能出席这次大聚会了,其中最有名的包括第一任邓布利多的扮演者Richard Harris,还记得他那句著名的台词吗?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还有就是深受粉丝喜爱的斯内普教授的扮演者Alan Rickman。他曾说,“当我80岁了,坐在摇椅上时,我会读《哈利·波特》。我的家人会问我:都这么久了还这样?我会说:从未放下。”

  事实上Alan Rickman 69岁时就因癌症去世,而他的形象和表演几乎就是从小说里走出来一样让人永远铭记 -- 自私、刻薄、严肃的外表下,藏着至死不渝的爱。

  《哈利·波特》给我们构建了一个幻想乌托邦,那里有一群可爱可敬的魔法师,为了身边的朋友和魔法世界的和平,勇敢地向黑暗世界宣战,并提醒我们”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幸福也能找到,只要记得为自己点亮一盏灯。”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