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

@所有人 豆瓣9.8 神剧《风骚律师》第六季最终季回归!

新东方网2022-05-26 16:35apple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部超级无敌好看的神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 ,在4月19日迎来了《风骚律师》第六季,也是这部美剧的最终季。最终季一共13集,分为上下部,上部7集定档4月19日开播,开播时两集连播!下部6集将于7月12日开播!

  为什么说这部剧是一部神剧?

  《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 自2015年播出至今,海内外评分始终达到峰值,豆瓣均分9.6以上,烂番茄新鲜度均值97.6%,其综合口碑势甚至超过前作《绝命毒师》,被誉为第一衍生美剧。

  作为《绝命毒师》衍生剧,观众自然对《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有着莫大期待,从 2015 年开播到如今将播出的最终季,事实证明,文斯·吉里根(Vince Gilligan)领军的团队没让人失望,甚至更出现了超越母剧水准的高评价。无论是剧情和拍摄手法,可以说《风骚律师》都已经进化到了一个美剧前所未有的高度。

  《绝命毒师》第六季在烂番茄专业影评人给出100%新鲜度,IMDB打出8.8分,最挑剔的MTC网站高达91分,不少媒体专业影评人毫不吝啬地打出满分100分,豆瓣9.8分,下面来看看豆瓣网友的热议: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纸

  第一集就是王炸!拉罗开始复仇! 场景的氛围,人物的情绪,摄影的考究,一切都是原汁原味!大爱! 豆瓣开分9.8 !很少有美剧能让我追完,绝命系列做到了。

  @双面炸鸡

  只能说这部剧完结后,我的内心世界可能永远缺少了一块,这一块是专属于绝命毒师和风骚律师这十几年来带给我的那些期待与震撼。 最终季 Let's do it again! Kim啊Kim,你的变化竟让Jimmy都为之震惊。

  @莹莹星晴

  毒师宇宙系列最后、最后一季了,真的难以言表对这两部作品的喜爱,我从未看过如此细腻、完美的美剧,真的十分感谢编剧文斯吉里根,他简直把美剧拉到一个新的高度,还有各位演员们的精彩演绎。

  @人云亦云

  从毒师到律师,听着开场曲,看着那熟悉的身影,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我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部影视作品 让我感觉是每一帧都是一种艺术!对这部片子的喜爱,溢于言表。

  很多老粉都期盼这次的《风骚律师》第6季中,“老白”和“小粉”出现,据外媒报道,编剧古尔德所透露的,“这两个世界会以一种你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有交集,这是肯定的。”

  回顾一下《风骚律师》的剧情:

  《风骚律师》主人公吉米·麦克吉尔(索尔·古德曼)出自《绝命毒师》里的人气律师角色“索尔·古德曼”。本剧主角是《绝命毒师》里老白的御用律师——索尔·古德曼。他是老白的最佳辅助,黑白通吃,神通广大,洗钱、跑路、做假证……样样拿手。

  作为《绝命毒师》剧的前传,《风骚律师》剧的起点设定在了2002年,讲述主角如何从一个劣迹斑斑的“风流吉米”励志成为了一名精英律师,本性善良的他又为何“堕落”为游走在法律边缘受雇于大毒枭的无良律师索尔·古德曼的过程。

  两部剧情讨论的其实是一个核心——人的自我转变是如何发生,又是如何完成的?一个平和的中学化学教师沃尔特·怀特(Walter White),何以变成了他自己的反面,一个阴险狡诈、出手毒辣的毒贩海森堡(Heisenberg)?一个明明有可能在“正路”上有一番作为的律师吉米·麦吉尔(Jimmy Mcgill),何以转变为专门为毒贩服务,甚至亲身参与其中的肮脏角色索尔·古德曼?

  《风骚律师》英文原名只是剧中的一句广告词“有事给索尔打电话”(Better Call Saul),在中文世界却有了两个译名,《风骚律师》和《绝命律师》。其实所谓的“风骚”和“绝命”,恰恰反映出了律师索尔在两个世界里不同的行事规则。在普通人的世界,“风流吉米”愤世嫉俗,行事散漫,经常耍些不知所谓的小手段,无法赢得别人的尊重;而在充满犯罪的地下世界里,他则是一个“绝命律师”,妙计频出,为了那些恶贯满盈的客户不止一次地身陷险境,不可谓不尽职。这两个世界哪一个更适合自己,他显然早已做出了选择。

  无论《绝命毒师》还是《风骚律师》,两部剧的背景几乎一致,都弥漫着毒品所带来的财富和死亡气息。剧中几乎所有人物,都要同时受到来自两个世界的约束——一个是人们所熟悉的光明世界,这个世界远非完美,充满了普通人的烦恼,经常让人沮丧;另一个处于黑暗中的毒品世界则要直接得多,一切都以毒品为核心,暴力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手段。

  影迷们期待着在《风骚律师》最终季中看到吉米·麦吉尔彻底完成向索尔·古德曼的转变。在第五季的结尾,他已经深陷墨西哥毒品黑帮的仇杀,不可能再轻易脱身。很多影迷都已经与古德曼相识近十年,尽管已经明白他的命运不可更改,却仍然会为他感到担忧和惋惜。但不管第六季结局如何,这个四月《风骚律师》追起来!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