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前>幼儿教育>亲子>家庭教育>家长课堂>

如何保护1-2岁的幼儿安全,在家中基本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东方网整理2021-04-14 18:05

  由于您的孩子会四处移动,他也会遇到更多的危险。危险情况可能很快发生,因此请密切注意您的孩子。以下是一些提示,可帮助您保护成长中的幼儿安全:

  1:不要让小孩靠近或靠近水(例如:浴缸,游泳池,池塘,湖泊,海洋)。在这个年龄段中,溺水是造成伤害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2:用小门或篱笆挡住室内的楼梯或者台阶。将他不应该去的房间上锁,比如:储物室,洗衣间,阳台。

  3:将插头盖放在所有未使用的电源插座上,以确保您的家对幼儿是安全的。

  4:将厨房用具,熨斗和加热器放在幼儿无法拿到的地方。将锅柄朝炉子的对立面放置。

  5:将锋利的物体(例如剪刀,刀和笔)放在安全的地方。

  6:锁上所有药品,例如家用清洁剂和老鼠药。

  7:即使是片刻,也不要让幼儿独自坐在任何车辆(即汽车,卡车或货车)中。高温或者缺氧会让幼儿迅速脱水和昏迷甚至死亡。

相关推荐

精品直播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