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前>幼儿教育>亲子>成长发育>健康护理>

为什么幼儿要进行体育锻炼,每天锻炼多久

新东方网2021-04-21 17:52

  一:体育锻炼为什么对孩子有益

  现在和未来,体育锻炼对于儿童的健康,福祉和发展至关重要。

  进行体育锻炼对儿童有很多健康益处。包括:

  1:加强孩子的骨头,肌肉,心脏和肺部功能;

  2:改善儿童的协调性,平衡性,姿势和灵活性;

  3:帮助孩子保持健康的体重;

  4:降低儿童在晚年罹患心脏病,癌症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

  进行体育锻炼还可以增进儿童的健康。例如,活跃的孩子更有可能:

  1:增强信心,变得坚强;

  2:身心放松,睡个好觉,获得质量上好的睡眠;

  3:在学校更好地集中精力,更好地学习知识;

  4:与他人轻松相处并结交朋友;

  5:学会分享,轮流合作。

  体育活动是游戏和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孩子与您或其他人进行体育锻炼时,这是他们与您的家人和社区邻居建立友好关系的好方法。

  体育锻炼对孩子们来说也很有趣

  二:什么是体育锻炼?

  身体活动是任何涉及移动身体的活动。它包括日常活动,身体物理的运动例如玩和有组织科学的体育锻炼。

  轻度的体育活动可能是散步,演奏乐器或站在画架前绘画。

  适度的体育锻炼会使孩子轻轻地喘气。它可能是:

  1:快走;

  2:骑车到托儿所,学校或朋友的家中;

  3:跳舞,跳水,跳水坑或放风筝;

  4:游泳。

  剧烈的体育锻炼会使孩子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它可能是:

  1:玩跑步游戏,例如“躲避球”或“ 你追我赶”;

  2:快速骑自行车;

  3:参加有组织的运动,例如足球,篮球,橄榄球或其他大型体育活动。

  参加可以增强肌肉和骨骼的活动可以使肌肉比正常水平下工作的更多,让骨骼更具力量 - 例如,跳跃,奔跑,攀爬和举重。适度而有力的体育锻炼通常有助于锻炼肌肉和骨骼。

  充满活力的游戏是孩子们运动和活跃的较自然方式。例如,婴儿会摇摆并踢脚。大一点的孩子会奔跑,跳跃,旋转,踢,扔,跳舞听音乐,在操场上玩耍,享受略微粗鲁的玩耍等等。

  三:儿童每天需要进行多少体育锻炼?

  世界上比较认可的建议有,1岁以下的儿童应该有很多自由玩耍的地方。对于没睡觉的婴儿来说,每天30分钟的肚肚时间(什么是肚肚时间?)是不错的选择。

  1岁至3岁的儿童每天应至少运动三个小时。这包括竭尽精力的游戏。

  3岁至5岁的儿童每天应至少运动三个小时。这包括一个小时的竭尽精力的活动。

  5 岁至18岁的儿童每天至少应进行1个小时的中度到剧烈运动,再进行数小时的轻度运动。每周至少三天,其中应包括增强肌肉和骨骼的活动。

  18岁以上的年轻人每周应进行3 - 5小时的中等体力活动或1.5 - 3小时的剧烈体力活动,或者将中等强度和剧烈体育活动相结合,进行足够量的运动。并且每周至少两天,通过这些锻炼增强肌肉。

  ※您的孩子可以在一整天的时间内进行体育锻炼。关键是您的孩子在总体上要进行足够多的体育锻炼。孩子进行的体育活动越多,孩子坐着的时间越少,对孩子的身体状况就越好。

相关推荐

精品直播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