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办学成就

1、2021年11月19日北京新东方双语学校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MYP项目授权

2、2021年度 回响中国家长信赖国际学校品牌奖项

3、2021年度 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学校

4、2020年6月19日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DP项目授权成为一所IB世界学校

5、2020年度 教育头条京城教育品牌国际学校

6、2020年度 中国网中国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7、2020年度 新浪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大奖

8、2020年度 腾讯网年度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

9、2019年度 网易教育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10、2019年度 腾讯网回响中国中国国际学校教育力量之星

11、2019年度 教育头条京城百所特色校

12、2018年8月2日,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的批准,将正式成为国际文凭组织IBMYP世界学校候选校。

13、2018年5月16日,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得到国际文凭组织IBO(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的批准,自2018年9月1日起,正式成为国际文凭组织IBDP世界学校候选校。

14、2018年度 腾讯网回响中国中国国际学校数字品牌百强榜荣获全国第五名,北京第三名

15、2018年度 教育头条引领京城教育品牌国际学校

16、2017年度 光明留学社年度最具综合实力奖

17、2016年度 网易教育最受信赖国际教育品牌

18、我校获得爱德思考试局国际A Level、GCSE考点授权

  2016年3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英国最大的学术类考试局爱德思(Edexcel)举行了官方考点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新东方旗下的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获得爱德思(Edexcel)授权,成为国际A Level(IAL)和国际GCSE(IGCSE)的考点。

  本次考点授权后,自2016年5月开始,学生将可以选择我校作为考点,报考IAL和国际GCSE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爱德思考试局颁发的A Level、GCSE文凭证书,用以申请英联邦国家、欧洲大部分国家及美国的大学本科及中学。

19、我校荣获2015京华教育盛典“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校”

  2015年,我校被评为2015京华教育盛典“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校”。

20、我校荣获“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奖

  2014年12月,我校在2014年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上荣获“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奖。

21、我校荣膺中国教育盛典“年度最具品牌特色国际学校”

  2014年11月27日,我校荣膺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年度最具品牌特色国际学校”。

22、我校荣获昌平区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13年11月我校顺利完成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教学设施一流齐全、管理体系完整系统、管理团队高效团结。我校被《昌平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为昌平区5A级社会组织称号。

  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昌平区民政局成立了昌平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并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北京海朝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和倍能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实地考察初评,对符合条件的53家社会组织进行评估。经过评估机构评估和评估委员会评审,确定5A级社会组织8个,4A级社会组织19个,3A级社会组织26个。

此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标志着我校今后在北京市社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水平、专业服务能力和社会公信力的优劣上有了明确标示和重要的参考与依据。

23、我校荣膺“最佳致学奖国际高中”殊荣

2013年11月27日下午,由网易教育频道主办的“金舟奖”首届网易国际高中魅力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数百位各个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出席。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荣膺“最佳致学奖国际高中”殊荣。

24、我校正式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学校

  鉴于我校学生在2012及2013年度 AP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对我校双语教学体系和教师教学实力进行充分评估的基础上,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近日正式批准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成为AP学校(学校代码:694547)。

  根据学校的战略规划,我校从2011年开始引进AP课程,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规范的AP教学体系。成为AP学校后,我校的AP课程将接受美国大学理事会的监督与管理,从教学 大纲的制定到教学内容的审核,以及教学过程的实施,都将较以往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成功地申请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AP学校,不仅从制度上进一步优化了具有新东方特色的国际高中课程体系,同时也为国际高中学生申请美国本科名校再助一臂之力。

  背景介绍

  AP项目(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主持,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在高中选修AP课程和通过AP考试不仅是对学生能力和学业水平的证明,其优势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有利于申请国外优秀大学。由于美国大学已经普遍把学生在AP考试中的表现作为衡量其是否能够胜任大学学习的依据,因此AP考试成绩已经成为众多大学录取考虑因素中的依据之一;

  2. 缩减大学学习时间。通过AP考试的学生进入大学后,可以获得大学学分,免修同类课程,提早选修更高级的课程或跳级,甚至提前毕业;

  3. 降低留学成本。选修的AP课程越多,免修的大学课程也就越多,可以节省不少学费。

25、我校 7名学生获得美国“心理学学业成就奖”

  2013年我校有7名同学获得了由美国心理学会(APA,American Psychology Association)和美国中学心理学教师协会(TOPSS, Teachers of Psychology in Secondary Schools)共同颁发的2013年度“心理学学业成就奖”(Academic Achievement in Psychology)。这7名同学是——十二年级2班:弓茵露、杨妍菲、宋望舒、薛依荷,高三3班,曾禹祥、王丹阳,高三4班:姚一然。

  美国心理学会(APA,American Psychology Association),是全世界规模最大且最重要的心理学学术组织,而美国中学心理学教师协会(TOPSS, Teachers of Psychology in Secondary Schools),隶属于APA,是全世界影响最大的心理学教师联盟之一, 这两个组织每年会共同评估由APA的教师会员所提交的学生活动资料,并颁发给在心理学相关课程的学习中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该奖项是学习心理学的学生在心理学领域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在中国,鲜有高中生获得此项荣誉。

26、我校喜获DI全国赛第一名

  2012年度DI全国赛中,北京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两支参赛队大获全胜。本次比赛我校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C组艺术类比赛和D组即兴表演比赛。其中,C组组员郭思诗、刘方舟、李本、严亨、白峰岩、张涵若和王心怡创造历史,获得了全国一等奖;D组选手也是捷迅频传:方浩然、赵一歌、蒋元杰、陈泮西、任荣晰、司思、李婉亭获得全国二等奖。两支代表队的同学凭借智慧、创意和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大奖,为国高又一次赢得了荣誉!

  北京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喜获DI全国赛一等奖

27、我校荣获“2012年十大国际教育交流品牌”

      2012年12月10日, 2012“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来自全国的教育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2年教育圈里大小事件,致敬年度教育榜样,探讨教育难题,评点年度热点,并发布2012中国教育年度调查报告。

  该榜单围绕中国教育产业的细分领域进行盘点,共设置了包括留学机构、外语培训在内的多个大奖 。最终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被评为“十大国际教育交流品牌”。

联系地址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