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校车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将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师生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校车接送服务。为了让我们的服务更符合您的期待,请所有的家长,学生,以及教师认真阅读学校校车服务方面的相关政策和申请流程,并及时配合学校后勤部门完成相关的工作。

  一、校车政策

  1.校车接送时间

  所有校车均按照时间表运行,家长们应确保学生按时到达校车点。

  具体的站点停留时间和线路规划,每学期会根据参与校车接送的师生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并于开学前3天在学校官方网站公示。


  二、校车行为准则

  乘坐校车时,所有乘车学生必须始终听从校车管理员和司机的管理,并按照校车管理员的安排在指定座位就坐。在校车行驶的全程中,学生应在指定位置上坐好并系好安全带,不可随意走动和变更座位。通常,年龄较小的学生坐在靠前的位置,而较大的学生坐在靠后的位置。

  乘坐校车的过程中,严禁头、手和脚伸出车外,车内禁止饮食。保持车内安静,轻声说话,禁止大声喧哗。保持车内整洁,禁止将饮料或食品包装或其他废弃物遗留在校车内,或在行车过程中向车外抛掷物品。禁止携带刀具、易燃物品等危险物乘坐校车。爱护车内设施,禁止损坏校车的安全装置、紧急装置或紧急出口。

  三、相关处理

  对于违反校车乘坐相关规定,不服从校车管理人员安排的学生,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根据事件的不同性质,将采取以下一种或几种措施:

  1.学部校长和班主任与学生和学生家长就此事进行谈话和告诫。

  学生向校车管理员或其他相关各方书面致歉,并存入学生档案。

  2.2天不得乘坐班车。

  3.5天不得乘坐班车。

  4.取消乘坐校车的资格。

联系地址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030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102206)